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架构

*质量控制部

    质量控制部由资深的质量工程师、技术人员组成,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规范对公司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符合性检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质量符合标准、符合用户的需要。


*销售部

    销售部由一群诚实守信的敬业人员组成,竭诚为用户着想,把用户的托付放在心上,当成自己的事办,处处为用户考虑,为用户选择推荐最合适的产品,为用户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招投标采购部

    招投标采购部也是公司新成立的部门,是由市场经验丰富的人员所组成,主要负责公司仪器集成中配件供应商的选择和公司大型采购活动的组织,负责对外投标工作的支持。公司国际业务暂由该部门负责。


*财务部

    财务部由理论与实践具佳的人员组成,为公司经营工作的好坏进行分析把脉,为企业管理层提供财务建议,为公司预算管理把关。


* 行政人事部

    公司行政后勤事务、人力资源管理事务、QHSE体系运行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党群工作的管理,事多烦杂样样不少。


*售后服务部

    对合同中要求进行安装调制的,在规定时间内,组织人员对产品进行安装调试及对用户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定期组织人员对已销售区域进行走访,了解产品使用情况,征求用户对产品在设计,装配,工艺等方面的意见。对用户反应的问题迅速果断排除解决,让用户满意。




展开